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唠叨的奶奶(二)_550字

高三写人作文:唠叨的奶奶(二)_5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奶奶,有一张合不上的嘴,一张一合,像鱼吐泡泡;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但我不明白,有学问就一定要唠叨吗?


      每天作文课下课,奶奶就准时来接我了,坐在车上“乐乐啊,今天的作文写什么了?写得好不好啊?上次的呢?”一连串的问题向我袭来。我只好一一回答,“今天写怎样的我,这次的不知道写得好不好,上次的是优!”“哦,很好!要继续加油啊!那下午的数学练习也要加油哦!”“嗯。”在一边开车的阿姨皱了皱眉头,无奈地轻声对我说:“奶奶有点唠叨啊。”“谁说的,我是为乐乐好,我不问,等于不关心她的学习!”奶奶有点生气地说“小青年,不知道的!”


      下午1点,我还在甜甜地睡觉,突然,“起床了,乐乐!多多学习,我来教你四年级的新课,对你有帮助的!”我睁开眼,看了看手表,才1点啊,小声地问道“奶奶,不是2点起床吗?”做作业的时候,“这题,80乘以90等于7200的零写好,别毛快,考试的时候,批改老师会把你的0看成6的!”奶奶不由地皱起眉,严厉地看着我。“好的,我知道了。”面对奶奶,我不能说坏话,不然……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唠叨的奶奶,一个对我学习一丝不苟的奶奶,虽然她唠叨,严厉,但是她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还是感谢我的好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