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俩闺密_1200字

高一写人作文:俩闺密_12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闺蜜不嫌多,好闺密那就更如此了,跟大家炫耀一下我的两个闺密吧!


      她俩中,我在小学就结识的,是重量级人物——王语晨。重量级嘛,肯定是我们三个中最重的了。开个玩笑,其实她高挑苗条,很漂亮的。她还担任着班长,宿舍长,身兼数职,在哪里都有很强的担当感,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王语晨是个慢性子,一急就丢三落四。有耐心,学习好,责任感强,是她明显的优势。


      时间充足时,她不慌不忙,干事效率挺高。可时间越紧,她越找不到这个,找不到那个,害得我们经常陪她迟到。成绩嘛,我俩差不多。有一次她考了全班英语第一,数学第二,也并不骄傲,依然努力学习。有耐心,就有恒心啊。


      记得那次我去找她,她不在家。她说:“等我十分钟就到了。”可是十分钟,又十分钟,再加上十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也不见人影。我刚一生气,她就赶来了。我嫌她磨蹭,她说:“这不紧赶慢赶来了,你的耐心怎么这么差?”俩人的感觉就是差别这么大。唉,没法!


      她的磨蹭或耐心还表现在等我上。那次不巧,让她等了我半个小时,我感觉很抱歉,说:“不打紧吧?回来晚了。”她却说:“没事,你回来的还挺快。”我由衷地赞美她:“你真有耐心。”


      佳惠是升初中后结识的,和语晨截然不同,被我们戏称为身高担当——她不是我们中最高的,而是最矮的。我们每每说起她的身高,她就会借潘长江的名言:“浓缩的都是精品!”不是仅仅说说,她也确实配得上这句话。


      她性子急,爱干净,还特别能说。有次上厕所,我跟同学说话耽搁了一会儿。她说:“你住里面了这么长时间?”我说:“不就让你多等了一会儿吗?多跟语晨学学。”她说:“下次让她等你好了!”就这急脾气,一点不客气。


      还有一次,班里有个男生不小心把她的水杯弄倒了,还没赶紧道歉。她连珠炮似的质问:“你没看见你把我的水杯撞到了?撞倒了也不要紧,干啥不道歉呀,就这么着急走啊你?”那个男生不以为然地说:“这不又给你扶起来了吗?”她说:“你这态度这么不好,谁看见谁生气!本来就是你错在先,还说不得了?在这跟我在瞎掰扯什么?”他不甘认输,说:“你怎么这么不讲理?”他话还没说完,她紧跟着问:“谁不讲理呀?明明就是你的错!”直到那个男生给她说了对不起,她才收兵,让大家见识了巾帼英雄的战斗力。


      她的能说会道,落到纸上,就是精彩的作文啊。七年级时她就发表作文,升八年级后,更是越写越好,越发越多,不但被贴在学校的展示栏,其中《忘情雪》还上了威县报呢。怎么样?才女一个吧。


      有一次,假期里我们打视频。她俩商量好似的,都在吃柚子。我随口说了一句:“你们俩都在吃柚子啊!”她俩竟然一齐说:“就不给你吃,馋死你!”谁说吃她们的了?隔着好几里地也吃不到啊?她俩的话叫我哭笑不得。到了开学的日子,她俩都把剥好的柚子拿给我吃。我当时给惊着了,俩人竟然都还记着,可见心里真有我。


      闺蜜,能有一个就挺好了。两个闺密,带来双倍的快乐,更是难得的幸运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