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时髦的外婆_8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时髦的外婆_8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外婆今年69岁了,可她却是一个时髦、与时俱进的老太太,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在一个周末的早上,我听到一阵敲门声,急忙走过去打开门,惊讶地发现,竟然是外婆来了。“外婆,你不是去西安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呀?”外婆笑呵呵地说:“我是坐高铁来回的呀,当然快!”一说起坐高铁,她就来劲了,“我和你们说啊,高铁跑得可快了,可神奇的是坐在上面一点也不感觉到颠簸,舒适极了。我睡了一觉,醒来就到站了……”


      到了中午,妈妈刚想出去买菜做午饭,可外婆却拦住了她。只见外婆晃了晃手里手机,得意地说:“哎呀,还用出去买什么菜呀!你们看,这是什么?”我们定睛一看,原来外婆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偷偷在美团上点了外卖。正当我们说话间,外卖就送到了。果真是“美团外卖,送啥都快”啊!


      午饭后,外婆又兴致勃勃地拉着妈妈不知在手机上研究着什么,我好奇地凑过去一看,原来是外婆手机里的零钱用完了,她让妈妈转一些进去。“说起这个微信支付,那可真是太方便了!自从有了它,出门买东西只需带一部手机就可以了,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钱,而且也不担心被找回一堆脏兮兮、油腻腻的零钱了。”听了外婆的话,一旁的妈妈也赞同地频频点头。


      吃过晚饭,爸爸主动提出送外婆回家,不料,再一次遭到了她的拒绝:“不用了,不用了,我骑共享单车回去就可以了。现在共享单车满大街都是,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再扫一扫二维码就地归还,甭提多方便了!也不需要担心车被小偷偷走了。”


      看着外婆自得的神情,我的心中不禁升起了一股强烈的自豪感。古有中国“四大发明”——火药、指南针、活字印刷、造纸术,今有中国“新四大发明”——快捷支付、高铁、网络购物、共享单车。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的奋斗,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物质越来越丰富,生活越来越便利。而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奇迹!


      朋友们,这些令外国人都赞叹不已的“新四大发明”你们都尝试过了吗?要不,你也来跟着我的外婆时髦一把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