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初三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他们像夜空中的星星,闪烁着明亮的光芒。有的人敬佩演员,有的人敬佩歌唱家,有的人敬佩雕塑家,而我更敬佩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她那自然的头发常常扎成马尾,弯弯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满着智慧。她教书已久,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她的语言非常优美。课堂上,她课文朗读得有声有色,她那清脆,动听的声音把我们带入了美丽、神奇的情节中……


      陈老师不但知识渊博,而且十分谦虚。


      陈老师对古诗词特别的喜欢,她安排我们每天要晨读古诗,必须要大声朗读,碰到诗词比较难的地方还要我们反复朗读,加深印象,这样我们班的古诗词掌握量在全年级中遥遥领先。有一次古诗练习,陈老师忙中将一道诗顺序写反了。被我指出后,陈老师害羞地说:“啊!这句是我顺序错了,我年纪大了,记忆不如你们了!”


      陈老师还十分尽职,不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她都每天早早地到学校,作业从上午改到下午,她的火眼金睛,总会找出我们的错误,令人佩服不已。


      那一天陈老师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教室里,她又拿起红笔改起了作业。到了上课的时候,她拿起话筒说话。同学们在下面议论纷纷:“陈老师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我们好好上课吧!”


      陈老师疲惫地做了一个停止的动作,大家立马安静下来。开始上课了,她用沙哑的声音给我们讲课。讲着讲着,只见她转过身去,用手捂着嘴巴,咳嗽几声。望着陈老师疲惫的样子,同学们十分感动,大家积极发言,踊跃提问。陈老师顺利地上完课后,看着我们欣慰地笑了。


      陈老师,她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她并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她也并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少年的灵魂……陈老师是我最敬佩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