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爱画画的我_700字

初三写人作文:爱画画的我_7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很小的时候,每当我看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绿绿的大树,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漂亮的房子等景物的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把这美丽的景象画下来呀!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经常缠着妈妈给我买彩笔和图画本,现在我用废的彩笔已经堆成了小山。那时的我只是在纸上随便涂鸦,尽管画的不是很好,但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转眼间上小学了,虽然学习任务加重了,但是我的绘画兴趣越来越高涨。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妈妈给我报了画画班。起初,指导老师为了让我先入门,让我学的是创意色彩,开始了“专业”的学习,在我的刻苦努力下,我进步很快并顺利升级,此时心中就象吃了蜜一样甜。就这样我开始了新的绘画课程—线描,通过几天的线描学习,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画人物的时候,总是掌握不好要领,画了几遍也画不好,我的心情很是低落,甚至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但就在这时,细心的妈妈看出了我情绪上的变化,及时给了我心里上的鼓励,让我多请教老师或画的好的同学。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更加奋进。每天坚持线描练习,画的比以前好多了。老师也夸我进步了。


      时间过的真快,通过一个学期的线描学习我又转到了素描班,开始了素描学习,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把静物、石膏几何体等画得栩栩如生时,我心中便有了沉重的压力。第一天画完以后,感觉乱糟糟的没有头绪。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掌握了素描的基本要求,但基本功还是比较差,老师让我每天坚持练习。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把基本功练好的,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小画家。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