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三作文:致父母的一封信_750字

初三作文:致父母的一封信_750字

2021-04-17 来源:作文网专稿

  敬爱的父母:


  您们好!--感谢!


  在中考备战期间,我慢慢的封闭了自己,是您给了我精神上的力量,是您让我看到了前方,看到了希望。今天,我想以书信的方式,我们来谈一谈,以表感谢。


  初三下学期以来,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一直很压抑,心荒。看着离目标学校近一百三十分的落差,心里觉得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就像在万顷的黑暗土地一盏忽亮忽灭的灯,虽有目标,但在这渺远的落差中凸现的压力,在万般的力挽狂澜中的万般努力也在黑暗中无力可生。在这之中,可您给了我力量,让我有了方向感,让我知道了力应往何处使,是您用爱告诉了我方向,是您用行动告诉我目标。


  您不是象其它家长一样用千言万语的谈话,不是用千万事例告诉我学习的重要性,而是用行动为我开路,在默默中指引我走向光明,走向希望,您在工作的匆忙中也在学习,白天工作没有时间,就下班后在铺头学习到晩上十点。您在听课中不断的做笔记,密密麻麻厚厚的笔记是您付出的证明,是最好的见证。您在这个年龄段,不是想好好休息,而是在空余中抓紧学习,成长自己。妈妈,您又早早起床,到市场寻找对我身体有益的药材,今天是石斛汤、明天是土伏苓汤、后天是天麻汤……换着样给我煲汤。您学《皇帝内经》,百度搜索中药材的功效,还向阿姨讨教煲汤的技巧。


  您让我看到自己的动力,原来还未完全开启,我也还未完全的不顾一切地往前冲,我仍然还有机会,我仍能看见光和希望。


  爸爸、妈妈,感谢您们,让我看到了光,让我明白了自己,让我懂得了在黑暗中行走,向光明走去。远离黑暗,远离了先前的遥不可及,因为我已见到了光明,心中有希望,梦想已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我的目标是如此坚定,我的心中充满能量,难道还怕路上的碎石吗?


  致此


  感谢!


  年级:初三


  作者:刘逸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