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雨中的记忆_600字

六年级作文:雨中的记忆_600字

2021-04-17 来源:作文网专稿

  在生活中,总有些事情让人感到伤心,有些让人感到欣慰,而那个雨天我的心里有愧疚、有愤怒也有难过……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坐在车里焦急地等待着,我和一位好朋友约好一起去一个新开的室内游乐场玩,不知道等了多久,她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我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她难道不知道我等了她多久吗?每次都让别人等她好久,她就不能快一点吗?我在心里埋怨着。


  这时,妈妈的电话响了,是那位朋友打来的:"我等了你这么久,你怎么还不来"我一听就气坏了,明明是我等你呀!怎么成了你等我了?妈妈跟她聊了半天才知道,原来是我弄错了地方,我们在北门而她在南门,哎!迷糊的我。


  一路上,我感觉几分钟的路程就像过去了几个世纪,心里十分难受,看着玻璃窗上连成线的雨滴,好像是她生气的脸,听着沙沙的雨打在玻璃窗上的声音,仿佛是她在责怪我为什么粗心弄错了地址,柳枝上滴下的水珠似乎是柳树为我伤心,后悔而流下的眼泪。


  谁知她并没有怪我,反而跟我开心地聊天,我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天也明亮多了,"嘀嗒,嘀嗒"悦耳的雨滴声在为柳树婀娜多姿的舞姿伴奏,柳枝上落下的水珠更是锦上添花。


  到了晚上,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那一晚,月亮又明又亮,把马路照得闪闪发光,一股草木的芳香扑面而来,在夜里,风声、鸟鸣合奏的曲子显得是那样动听。


  在那个春雨绵绵的星期天,我的心里有庆幸、有快乐也有感动……




  年级:六年级


  作者:梁婉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