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2021-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敬佩的人吧?你们猜,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没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尹思涵。


      她梳着高高马尾辫,大大的眼睛,伶俐的嘴巴,她爱笑,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了缝儿,嘴角露出两个小酒窝,特别可爱。尹思涵身为班长,对班集体非常关心。她爱好广泛,学习成绩非常好。


      每一天早上,她总是第一个来到教室,拿出语文书,在黑板上写下早读任务,然后就站在讲台上,带领我们认真地朗读;每次下课后,她走到讲台桌旁边,看看有没有什么缺少的教学用具?如果发现粉笔用完了,就去总务处领取,避免了老师上课时因缺少教学用具而耽误上课时间;午自习的时候,她又站在讲台上,维持班里纪律,让同学们在安静的学习环境中完成作业。


      无论谁有困难,尹思涵总是热心帮助。记得有一次,学校升旗仪式马上开始了,可我发现自己居然没戴红领巾,急忙跑回教室寻找。正当我急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尹思涵跑过来,问我:“赵玥帆,怎么了?升旗仪式马上开始了,你怎么还呆在教室里?”我焦急地说:“红领巾找不到了,明明放在书包里来着……”听了我的话,她跑到她的课桌旁边,从书包里掏出一条崭新的红领巾,对我说:“快!快!赶紧戴上,千万不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掉链子呀!”我抓起她递过来的红领巾,飞快地向操场跑去……


      您说,这样一位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好班长,难道不值得我们佩服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