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歌手“周奥”_7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歌手“周奥”_700字

2021-04-16 来源:网络资源

      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从我们教室飘出来,飘呀飘,钻进了一个个教室,全校同学顿时大叫:“歌手奥”,吵死啦!”没错,一切歌声的来源是我们班的业余歌手周奥!


      来到我们的教室,一定会被他的歌声所折服。哎呀!这歌声真是“绕梁三日不绝耳”,一定会让你精神失常,状态崩溃。


      一次“令人生畏”的数学课,老师捧着大铁棒向全班“木头人”大声吼道:“划重点!这个很重要……”全班同学昏昏欲睡,打不起任何精神来。唯独歌手—周奥正在进行着360°无死角摇头。这一绝招让众人惊叹。过了一会儿,周奥的无死角摇头圆满体验完成,下一项目是唱《我的太阳》。于是周奥深吸一口气,提起自己的“娘娘腔”牌润嗓高声歌唱:“啊—我的太阳—”


      同学们听了趴在桌子上,笑得肚子都发病了。于是叫来了120急救,送往医院。据统计,本次恐怖袭击共笑伤了60人。


      “叮铃铃!”“放学了—”全班同学逃难似地冲出了教室。“诸位,慢慢慢!”周奥登上讲台,对“难民”说道。又有什么活动了?“难民们”回到座位上,洗耳恭听。


      “现在,请让我为大家献上一首神曲《江南皮革厂》!”说完便十分陶醉地扭动腰肢,放声歌唱。“啊哈—哈—哈女士们先生们,来点掌声吧!”然后自己带头鼓起掌来,等他睁开眼睛时:“呀?怎么了?你们怎么一动也不动?我唱得不好听吗?”同学们疯狂用眼神暗示:老师来了!左边!当他扭过头来时,正好眼神和老师碰了个正着。


      当天下午,周奥被老师请吃“牛肉面”,并十分热情地罚站了一下午。


      我们班的“歌手”周奥的歌声真是一大特色,他的歌声曾经笑伤了无数无数的同学,如果想要见识一下,随时做好拨打120的准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