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一家_6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一家_650字

2021-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每天都会奏响一曲交响曲,使我们这个家庭充满欢乐。不信?请往下看!


      (一)“呼噜”老爸


      老爸非常爱睡觉,而且每次一睡着,就怎么叫都叫不醒。睡觉也就算了,他还很会打呼噜,他的呼噜声简直比发动机还响。每天晚上,我们全家经常被老爸的呼噜声吵得睡不着觉,为此爸妈还大吵过,就差老爸“流落街头”呢!


      (二)“时尚”老妈


      我的老妈呀,她非常爱时尚,我们家一个厨柜都是她的衣服,什么裙子、西装、套裙琳琅满目。有一次我要跟老妈出去买东西,她跟我说一分钟后出发,结果她换衣服、化妆用了整整一个小时,唉,我只能苦苦地等待着。不过妈妈从房间出来那一刻,真的是美丽又时尚,也不枉我等了这么久。


      (三)“贪吃”弟弟


      我的弟弟十分贪吃,每次吃饭的时候,他碗里夹的肉快要跟小山丘那么高了,可是每次吃完还想吃我那份。而且每次妈妈给的一星期的零花钱,他只需一天就买零食吃完,没有零花钱了就来蹭我的吃的,看他那胖胖的身材,就知道他有多贪吃了。


      (四)“研究生”——我


      要说家中最最最重要的人物,那就是我了,因为我经常会搞一些小发明,也会研究一些东西,所以家人称我为“研究生”。我曾经把电视给拆了,研究里面为什么会有人;把时钟砸了,研究一下它为什么不用休息可以不停地“走”。发明嘛,倒是搞了不少,什么飞行器、电灯泡、手机、手表……虽然都以失败告终,但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经过这一系列事,老爸他们都不敢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他们说怕我把房子拆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欢乐、和谐又幸福的一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