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_5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_500字

2021-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在严寒中感受春天的温暖;友谊是一阵微风,让你的脸庞在困难面前一扫忧愁;友谊是一面镜子,让你在朋友面前看到自己的不足。


  那天上午,小红刚好买了一支和我一模一样的笔,由于学习时间紧促,小红忘记告诉我了,所以引起一场误会。


  下午,我的笔落在家里了,我并不知道。我东找西找,可就是找不到。这时,小红问:“你放在家里了吗?”我回答:“应该不会呀,我每天都放在书包里的。"话刚说完,我就看见小红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支和我一模一样的笔,我的眼睛顿时睁得大大的,一把抢过笔,话像连环炮一样射了出来:“小红,你怎么会有我的笔?哦,我知道了,这是你偷我的,对不对?哼,没想到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忘恩负义,你还想说什么?”小红一脸冤枉地说:“不是我偷的,是我买的,忘记跟你说了。”


  这时,同学们纷纷围了过来,说小红的不是:“你太卑鄙无耻了。”


  “你怎么能这么做?”


  “小红是小偷。”


  …………


  回到家,我发现笔放在家里了。第二天,我向小红道歉,小红原谅了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在飞逝着,我们的友谊却天长地久,永不磨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