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蜗牛苏_6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蜗牛苏_6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蜗牛苏”这人,身边总是有“四大金刚”贴身“守护”——语文组长、数学组长、英语组长、科学组长。“四大金刚”还有共同的口号——“蜗牛苏,快快快!”


      其实说来,“蜗牛苏”并不慢,人家跑起步来,速度赛过流星!可一旦进入“作业模式”,一个又大又笨重的“蜗牛壳”就背身上了,语文作业,慢吞吞;数学作业,慢吞吞;英语作业,慢吞吞;科学作业,慢吞吞……


      做张试卷,你瞧人家,“刷刷刷”做完半张卷子。“蜗牛苏”呢,指尖捏住笔,“嗖嗖嗖”转起来,过上个五分钟,写一道题;接着抓起橡皮,顶在鼻尖儿上,好像海豹顶球,顶上个五分钟,再写一道题;然后拿起尺子,一头按在桌上,一头悬在空中,指头按下悬空的那一头,“嘣!”玩上个五分钟,再写一道题……


      明白了不?为啥这人慢吞吞,好动好玩耍呗!


      他做数学作业尤其慢。大概几加几这种算术题,他觉得枯燥乏味。算356×25,人家在草稿纸上“刷刷刷刷”列下一个竖式。他呢,眼睛一瞥,打上一个大哈欠,半眯着眼睛,慢悠悠地在纸上写个“3”,又慢悠悠地写个“5”,半分钟才将一个竖式列完,再打个哈欠,方才算起来:“嗯,五六三十,五五二十五,加三等于二十八……”墙上的钟的秒针又走了一大圈,他才算出这道题答案是8900,他放下笔,揉揉眼睛,伸个大懒腰,才又抓起笔,将答案抄上去……


      “蜗牛苏”啊“蜗牛苏”,希望你能“买”个加速器,脱掉“蜗牛壳”,在学习海洋中冲冲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