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5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5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动动自己的手,摸摸自己的头,我是谁?


      我喜欢音乐,喜欢在歌声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喜欢与歌为友,与舞为伴。我总是坐在树下,听着舒缓的乐曲,享受阳光的沐浴。风儿时不时推动树枝发出沙沙的响声,小鸟啾啾,都构成了人世间最美的乐章。我也时常会与闺蜜去歌房唱歌,这时音响是我们的老师,话筒是我们的指导,我们会漫步在音符的海洋中,无法自拔。


      我喜欢读书,尤其是小说和童话。在书中,我可以自由地想象,不受约束,创作自己的故事。白雪公主与王子、睡美人、冰雪女王、拇指姑娘都能成为自己故事的主角。他们也许还会在同一情景中见面:白雪公主与王子结婚后,因为不会做蓝莓糕而让王子爱上了勤劳的灰姑娘。白雪公主因爱生惜,遇到女巫,女巫教给自己法术,从而变成冰雪女王,统治冰雪一族……这些奇思妙想总会占据我的头脑,变成文字,成为“现实”。


      我愿意和朋友们在一起,即使严寒酷暑、树叶凋零、百花枯萎……只要我们还在一起,我们的快乐便是调和剂,于花草如雨露,于寒冬如暖阳,带来新生,充满幸福。


      我爱天空的颜色,大地的颜色,高山的颜色,泉水的颜色,万物的颜色,还有自己的颜色。


      这就是我,一个爱音乐、爱读书的我,一个喜爱童话的我,一个热爱生活的我,一个小小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