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孙老师_45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孙老师_45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的领路人,使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数学老师——孙老师。


      记得有一次课堂上,老师在台上热情似火的讲课,而我却在桌兜下搞一些与课堂完全无关的事,玩着玩着,我完全把课堂抛在脑后,玩得不亦乐乎。这时孙老师发现我的思绪完全不在课堂上,便让我上讲台解决一下黑板上的问题。我站在讲台上望瞭望题目,愣在原地,一时不知所措,脸瞬间变得通红。回到座位后,便坐端正,认真听着老师讲课。


      可是本性难移的我,只坚持了一会,又与同桌小声的讲话,老师走到我的桌旁,用严肃的神情看着我。这一次,我真正的认识到了自己错误。从那以后,我便上课认真听讲,不再开小差,不再做一些与课堂无关紧要的事情。


      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难忘!”虽然敬爱的孙老师第二年由于一些原因,便不再教我所处的班级,但是孙老师的循循善诱,宽严有度,使我至今都忘不了。


      老师,这两个字,虽然笔画只有十二画,但是它却有着千斤之重。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里我想对孙老师说:“谢谢您!感恩的心,感谢有您,花开花落,您永远在我心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