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温暖的爷爷-_5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温暖的爷爷-_5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爷爷十分温柔,他有着一头白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爷爷喜欢咧开嘴笑,一双像松树似的手,每次在我伤心时,他都用自己有魔力的手来安慰我,爷爷不但和蔼可亲而且很温柔。


      有一次,我的英语考试只考了75分,但以往我都能考满分,我的心里害怕极了,心想:“这次死定了。”我心砰砰直跳,怀里像揣了一只兔子,回到家,爷爷看穿了我的心思,便用他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别担心,没关系的,下次加油就好了。”我听了爷爷的话,心里温暖多了,可还是有些担心。我把成绩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不仅没有骂我,还鼓励我下次加油。我知道是爷爷提前告知了妈妈,我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这就是我温柔的爷爷。


      不光如此,爷爷还非常疼我呢!有一次,妈妈去别人家玩了,我在家闷闷不乐,爷爷便带我去买吃的,我挑了许多爱吃的,小心翼翼地看着爷爷,心想:爷爷会不会觉得我买这么多浪费钱啊?可爷爷却笑着对我说:“多买点爱吃的东西吧。”我心里非常感动,爷爷天天吃蔬菜,什么也不买,而我却买这么多东西,心里愧疚不已。


      这就是我的爷爷,爷爷是那么的温柔,在我心中爷爷是我最喜欢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