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爱哭鬼_400字

二年级写人作文:爱哭鬼_4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哇-哇-哇”教室里充满了哭声,走进去一看,是我们班的朱珂萱哭了。


      晴空万里,同学聚会。


      我们在外边玩,因为她总喜欢告状,总折腾,受不了。因此,我们讨厌她,就给她取了一个绰号“猪吐血”没想一讲出来,她就像闪电侠一样跑到了餐厅。我们一来到餐厅,就听见了哭声,那哭声就像大炮,响彻云霄。家长们纷纷赶了过来,处理纠纷。


      从此,我们见到她就像见到了怪物,而我们是拯救世界的奥特曼,一次一次地欺负她。


      这学期,我竞选了副班长,而她只竞选了数学课代表。我的职业任务比较多,要处理许多他人的争吵。而她讨老师的喜欢,所以,她就觉得自己是班里老大,整天,在班里称王称霸,使得有些同学们不喜欢她。就这样,她受到了许多讽刺,只要一讲她,就“大雨倾盆,从天上滴雨。”


      一节课上,老师看到她在讲小话,就点了她的名,让她罚站,站了几分钟,眼泪滴答-滴答-滴答流了下来。老师同情她,把她叫了下去,而我们心里一片嫉妒。


      “哇-哇-哇”哭声又响起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