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300字

一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3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头发又黑又长,她经常梳着马尾辫儿,她有齐刘海儿。她的眼睛大大的,像个黑葡萄。她那白嫩而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挺直、秀美的小鼻子。


      她很喜欢跳绳,每次我下楼活动的时候,我都能看见她像小鹿一样在跳绳,可来劲儿啦!她喜欢画画,可一点儿也不假,每次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总是夸她画的好。她的画,总是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说起看书,我可真是自愧不如啊!她看过的书有很多,比如:科技书、漫画书、童话书、百科书、作文书、故事书等等。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朋友,有一次,我生病请假了,一位同学拿着我的坐垫下楼了,不小心把它弄丢了,还是她帮我找回来的呢。


      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玩,你们猜对了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何坤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