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初二日记:观察小鸡(四)_900字

初二日记:观察小鸡(四)_9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13日,我家里来了两位小客人,它们是谁呢?它们就是金宝和黄宝,金宝是只小公鸡,黄宝是只小母鸡,它们是怎样成长的呢?我打算好好记录它们。


      10月16日星期三晴


      小鸡的家是一个橙色的鞋盒,里面铺了一层报纸洒了一点儿木屑,里面还有半个纸杯是用来喝水的。金宝是什么样子呢?它穿了-件全黄的衣裳,它的脖子伸得老长,走起路来脖子一伸一缩的,非常好笑。它的嘴巴比黄宝浅一些,爪子是浅黄色的,如果用来画画的话,像一片黄色的叶子。黄宝它穿的是花衣裳,脖子很短,走路时翅膀总要扇一两下,也是不是也想像小鸟一样飞起来呢?而且它的爪子比金宝深很多,比较接近棕色,嘴巴很黄,还要比金宝的要尖一点,非常可爱!


      10月18日星期五晴


      我家的金宝和黄宝它们住进新的房子啦!这个房子是我爷爷从花鸟市场买来的,也就是鸟笼子。它的门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小爱心,还有两个专门放食物和水的东西。而且,我觉得它们长大了一点,我发现黄宝的脖了长长了一点,颜色也更加鲜艳了,爪子也变大了一点。金宝呢?脖子本来就长,现在更长了。我猜它的梦想是不是当长颈鹿呢?颜色越求越淡了,爪子也变大了一点,它们都特别爱吃,它们也喜欢说悄悄话,每次却是金宝跟黄宝说,黄宝有时也会和全宝说,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都不想让我听见,我很生气,但它们看我生气了,更加叽喳渣了,好像特别开心。


      10月26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家小鸡睡觉前时的样子,它们睡觉前的样子一个比一个好笑。金宝睡觉之前一定要吃一点大米,再喝一点水,还要吃小米才能让金宝安安静地去睡觉。但有时,金宝什么也不吃就去睡觉了,当时我觉得很奇怪,就悄悄地走到金主的面前。突然,金宝一下于叫起来,把我吓了一跳,可真活泼。黄宝睡觉前更好玩,它总是喝很多水,再把水打翻,淋在自己身上,然后再抖一抖身体,给自己唱一首歌,或和金宝一起来一首“大合唱”吵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黄宝才肯睡觉。最后,两只小鸡挨在一起,安静地睡着了。


      10月27日星期日阴


      今天,我有一个重大发现,黄宝和金宝长大了不少,不像以前一样,身子小小。可现在,身子变得大大的它们的脖子也长长了许多,金宝的食量越来越大了,水也喝得很多。黄宝会唱歌了。而且,黄宝的颜色也变淡了,金宝的颜色也深了很多,哎!我要是能和它们长得一样快就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