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忍不住的思念_8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忍不住的思念_8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忘川河上奈何桥,三生石畔伊人殇。


  孟婆啊,请给她的孟婆汤里加些糖吧,她的一生都未曾甜过,如今那碗汤啊承载了她这一生的所有,就不要再苦了吧。


  远方的天国啊,你是美丽的吗?是像梦里一样处处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盛景吗?


  她在凡尘的时候每天都只是为家庭忙碌,从未有时间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鸟语花香都变成了她手下的饭菜喷香。那百花争艳的样子啊也曾是她年少的梦啊!


  远方的天国啊,你是素雅的吗?是像那江南烟雨描摹成画的样子吗?淡静素雅。


  她出生在70年代,那时候重男轻女的思想让她承受了太多太多!她曾见过这世间诸多的肮脏,染了她灼华的双眸,那黯然浑浊的眸子已没了昔日的光辉,她眼中的世界不再纯洁。


  我多希望如今她所在的世界是像江南水墨丹青,温润养人的啊!那样她就可以好好享受这些美好了。


  远方的天国啊,你是安静的吗?是像世外桃源一样没有喧嚣与吵闹,没有车来车往的吗?


  她的一生都在为我奔波操劳,年轻时在外打工只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中年时在家照顾我的起居,管束我,同样是为了我的学习。以前未经世事的我总想挣脱她的束缚,飞向更广阔的天空……后来我才知道,没了这束缚,我的一切都变成了一团乱麻。


  她在的时候我的所有都不被她认可,即使我做得再好,她也只会说还差点儿,她的期盼好高,我真怕最后会让她失望。其实她嘴上说着还差点儿,但眼睛里的骄傲是掩藏不住的,只是那时我从未注意过……


  轰!滴、滴滴、滴滴滴……那天的天是真的蓝,那车水马龙的公路突然变得堵塞,她的生命也从此定格,在喧嚣当中,在人们慌张与争吵当中。


  血染红了脚下的大地,她永别了世俗纷扰,也许我该为她高兴,她终于解脱了……


  她啊,这个傻女人最后做的事就是陪我去买书啊!她生命的最后一程我都没办法送她,她啊就是我的母亲啊!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啊!


  风儿吹皱了满池秋水,请将我的思念寄往天的国度吧,告诉我最亲爱的母亲:妈,我想您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