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那个爱狗的老太太_5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那个爱狗的老太太_55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偶尔下楼,会看到那个老太太和她的狗。那个老太太穿着朴素的衣服,坐或推着轮椅,那只狗也已经很老了,穿着一件改过的白衬衫,缓慢的跟在老太太左右。


  这个老太太跟我在一个小区,她住在三栋,她跟谁住我不知道,但我却知道她视狗如亲人一般。


  秋冬天,天气冷些时,她和狗下楼散步,她总会带一块纸板,拍拍上面的灰尘,铺在地上再让她的狗趴在那,不让狗狗着凉,


  有一回,我偶然看见,她那个老太太的狗走丢了,老太太很着急,一边大叫着:“阿宝!阿宝!”一边推着轮椅到处寻找,阿宝是狗的名字,也许这名字在我们现在听来感觉很老土,但这狗确确实实是这老太太心头的一块宝,不可割舍的好朋友,那老太太走得很急,银白的短头随风飘起来,举止有些踉跄。虽这样她还是找遍了小区的每个角落。


  那只叫阿宝的狗后来在大门口听见了老太太的叫声,停住脚步,转身折回,往老太太那里跑去,那老太太装作要打的样子,轻轻拍着阿宝的脑袋,骂着。老太太哭了,眼泪落在阿宝的毛上。


  夕阳夕下,老太太坐着轮椅回家旁边跟着阿宝。这是我见她们的最后一面。


  我后来一直没见过那个老太太了,好像是搬走了吧,不知她和那只狗是否安好,我思念那个爱狗的老太太。这个老太太和她的狗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是人与狗之间特别的友情,更是对孤身老太太与狗相伴的一种同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