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忆-思念_10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忆-思念_10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小崽儿,最近过得怎么样啊?”爷爷笑着问我。可我却着急的说不出话来,爷爷让我别着急慢慢说话,我轻声的对着手机屏幕问道:爷爷您为什么不回来住啊?爷爷还是用一如既往的语气和我聊天,“我懒得回去了,这儿也挺好的,就不折腾了!”我拼命的寻找他,我和我的爸爸妈妈说爷爷他在和我聊天呢,可他还是带着微笑消失了……我拼了命地寻找,我一遍遍的捣鼓着手机,可是回不来了,我明白在这个梦里爷爷依旧是去了另一个世界……今天是元宵节啊,本该团团圆圆的日子,爷爷也怕孤独吧。我哭着从这场梦境醒来,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我承认我想我的爷爷了!


  这个爷爷本应该是我的姥爷,但我从未见过我亲生的爷爷奶奶,小时候不懂事儿,我哥哥管他们叫爷爷奶奶我也就跟着一起这么叫了,这里的姥姥姥爷就是我的爷爷奶奶,对我最好的也就是他们了,从小把我养大的也是他们。


  爷爷在的时候,有什么新鲜玩意儿都会叫小崽儿快来看看这是什么好东西,他总是会在第一时间给我玩;他还会用烟纸给我写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足足一大摞;还会给我炒糊掉的炒米饭,真的是让我吃不下去啊,但还是强咽下去了;他总是会相信手机里那些假的信息,几乎一见到我就会问我,小崽儿你看这个怎么怎么样;每个礼拜回来奶奶都会给我炖肉,爷爷总会说小崽儿挑那个肥的,美容的!虽然我知道他说的可能不是真的,但我还是会去挑肥的吃掉,看见我吃了他就会很开心;爷爷的手很巧,感觉什么东西到他手里一定会恢复原来的模样的,他很伟大;爷爷最喜欢收集核桃、葫芦还有各种手串儿,每一个揉的都是油亮油亮的,每天就看爷爷拿一个小牙刷在那里刷刷刷;他最喜欢的就是抖空竹,简直是他的强项,空竹杆有各种各样的,连空竹也是各式各样的,爷爷也会经常捣鼓他的这些玩具,在抖空竹的时候和修理他们的时候应该是他最放松最享受最快乐的时候了吧。


  他陪了我整整19年,他还没有看到我毕业,还没看到我成家立业,就这么的去另一个世界享福了。在那几天我无法走出来我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那几天总相信会有奇迹发生,可是等啊等,还是没有等来奇迹的那一瞬间……慢慢的我让自己变坚强,让自己走出那段日子。


  愿那个世界没有病痛,愿那个世界只有开心与快乐相伴,愿那个世界他能遇到好友,愿那个世界的生活条件比这里好,还有好多好多愿望,愿我们在梦里相见!


  那一夜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也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失眠是什么感觉,也知道了长大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不让家人担心,孝顺长辈,不让自己后悔这可能是爷爷最想看的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