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外国名著读后感 > 外国名著:《鲁滨逊漂流记》_450字

外国名著:《鲁滨逊漂流记》_45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鲁滨逊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就讲了鲁滨逊他那坎坷不平的一生。


      鲁滨逊非常喜欢航海与冒险。有一次,鲁滨逊不小心流落荒岛。不过鲁滨逊没有害怕,第二天,鲁滨逊在船上找到了许多可以用,可以吃的东西。之后他在这个岛上盖了一个小房子,这就有了容身之地。虽然他在岛上定居下来了,但是没有吃的那也不行呀,于是他在山上打猎种麦子,在二十六年之后遇见了野人“星期五”并救了他,他们在岛上愉快地生活着。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救了船长,回到了英国。


      鲁滨逊在这种严酷的现实面前战胜了种种困难,顽强生存下来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虽然鲁滨逊那样的遭遇是十分少见的,但是学会生存,具备自我保护的本领,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社会上有些人他们不肯付出汗水,而且一心只想吃现成的饭。总认为不付出行动就可以获得财富,比如说那些街头的青年乞丐他们一味感叹自己的命运多么悲惨,却不用自己的双手去奋斗去拼搏。


      啊,《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真是一部永垂不朽的名著,让我们像鲁滨逊学习,学习他那勇敢顽强的精神,更要学会自由生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