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古代名著读后感 > 古代名著:历尽千难万险,成就千秋大梦_700字

古代名著:历尽千难万险,成就千秋大梦_70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本书也让我懂了很多事情,看透了世界的很多东西,其实外表看起来善良的人,他的内心不一定善良,有的人退去利用你而不择手段,有的人,他,即使贪婪有邪念,但他也会改邪归正,变成好人,自私和贪婪是一个好人变成坏人的基本条件,所以我们要以宽容的心对待他人,对待自己,要做一个无私的人。


      在书中,师徒四人历经九十九八十一难,最终终于取得真经,返回各自的朝中,我特别欣赏孙悟空。他在取经的过程中一点一滴的成长,他开始变得懂事,变得宽容,他会包容猪八戒的一些错误行为,知错能改,并且武艺高强,但是他又不会去欺负弱小,机智而又勇敢强者有强者的力量,也有强者的胸襟与气度,那才能做到真正无敌。


      猪八戒,我也很喜欢他,有优点也有缺点,她勤劳的时候很勤劳,懒惰的时候很懒惰,他虽然很喜好美色,但是也会有尺度;他很朴实纯朴,为保护师傅进行尽力,虽然有时候他也会讲一些坏话,怂恿师傅唐僧惩罚孙悟空,但终究不会失了分寸,猪性与人性在他身上得到完美结合,他就是那么有滋有味那么本色地活着。


      沙僧就像骆驼一样,吃苦耐劳,忠实诚恳,任劳任怨,从不会抱怨自己每天驮着一堆东西。他没有过多的话语,但他却是一位勤劳努力的好人。唐僧,我觉得他挺值得我们正在读书的学生学习的,他应该是我们的榜样,因为我们学习正需要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那种魅力,但我们不能像唐僧一样,有的时候也不能够是非不分,要有原则。


      在我们即使我们遇到再大的挫折,也要勇敢面对。人的一生挫折是难免的,但人生之路那么长,即使有很多的坎坷,但是总没有过不去的坎,以后,将来,我们都应该向师徒四人一样——历尽千辛万苦千难万险,成就千秋大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