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的父女_650字

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的父女_65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牵挂,就是一个生灵对另一个生灵的关爱和担心,它像雨天的一把伞,它像冬天里的炭火,温暖着我们的心田。


  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出门工作,回家的次数跟冬天里外出活动的动物一样稀少。我常常牵挂、想念我的父亲。每当我回家,望着小时候我与父亲一起嬉戏时常坐着的沙发,想念父亲的念头便更加强烈了。在过去的日子里,那张沙发上总会传来父女俩开心的笑声。而现在,它变得静寂了,冷清了,笑声也没有了。家门口很少发出我见到父亲回家时那惊喜的尖叫声,而枕头上倒是多了我因为思念父亲而掉落的泪珠。


  去年是父亲回家最少的一年。当时我在上海读书,我们学校开亲子交流联谊会,父亲终于挤出时间陪我一起参加。在亲子运动会环节,我为了给我们队争取名次,背上像长出了一对又大又长的翅膀,脚下生风,跑得飞快。可是突然脚底打滑,就像穿了滑冰鞋似的一个劲儿地往前栽。我想伸出双手保持住身体的平衡,可最后还是“扑通”一声摔倒在地。此时,在一旁与别人聊天的父亲一见,连忙跑过来,一把将我抱了起来。他着急地打量我全身上下,又带着嗔怪的语气对我说:“哎呦,又摔了吧,你咋这么不小心,哪儿摔着了没?”他很快找来药棉沾上碘酒,帮我清洗了伤口。最后,当他看到我还能站起来,才松了一口气,对我说:“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摔残了呢!”我听着听着,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牵挂,是人与人之间表达爱心的一种方式,也是真情的体现。我希望这种真情能够成为一条麻绳,将我和父亲的心紧紧地缠绕在一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