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妈妈,母亲节快乐_45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妈妈,母亲节快乐_45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五月,真是一个鲜花灿烂的日子。刚刚送走了“五一”劳动节,接着是“五四”青年节,明天又是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的节日——母亲节。


  母亲,一个很普通的名词,但是你想一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母亲的话,那我们就不可能看到这个美好灿烂的地球。当我们“呱呱”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时,你们有没有想过,在我们出生时,妈妈却忍受着大家无法想象的痛苦!还要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总结的说,妈妈是伟大而神圣的。


  我们现在还小,不可能去赚钱养妈妈,但是我们可以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在妈妈渴了的时候,帮妈妈倒杯水,在妈妈累了的时候,帮妈妈捶捶背……


  长大以后,千万不能忘恩负义!要常常去看看妈妈,要好好赡养她老人家,让妈妈开心——就像我小时候妈妈照顾我一样。


  但是最起码的是,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有好工作,这些愿望才有可能实现。所以要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好好报答我们的妈妈!


  妈妈,在这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到来的时刻,您的儿子许嘉玮,祝您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