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难忘的母亲节_45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难忘的母亲节_45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为了庆祝母亲节我和妈妈决定到焦作边区的一个景点——云台山。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路边的小花好象在对着我微笑;大树正在向我招手;连雨也被我们感染了下的更欢了……就这样很快到了云台山。


  到了云台山我们第一个游玩的景点就是茱萸峰,听说唐代诗人王维曾在那儿留下几句佳话: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听完后,我们便开是登山。登山的过程虽然艰难。但是,我和妈妈都相信:学习也是如此,如果你不一直上进,就会比别人差下一大截儿,也就是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


  接下来,我们乘车盘曲而下。到了山下,来到红石峡景区。突然,导游指着一个大石头说:“这是双运石,用左手摸它是桃花运右手摸它是财运。”听完这句话我便想去捉弄在后面走的妈妈,把她拉到这儿,让她用左右手都摸摸,等她摸完后再告诉她事情的真相。她听完后,我俩哈哈大笑。


  云台山,让我用一句话说就是: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因为那儿的云多,水清。


  妈妈,今天我玩得特开心,你开心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