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劳动最光荣_55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劳动最光荣_55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谁都知道“五一”是什么节日,那就是“劳!动!节!”


  就在劳动节那天,我做了非常累的一个活————拖地!只是为了帮妈妈少干点活,我满头大汗也值得!拖地的活把我累得够呛,我这才体会到妈妈有多辛苦。


  我在拖把池里放满了水,拿来拖把,放在水里洗,拧干,再拖地。我在整个过程中觉得再难的事就是洗拖把了。


  洗拖把说说容易做做难啊!拖把的布条浸水后变得好重,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水里洗拖把,而拖把那长长的柄总是搓向天花板,灯都快被我砸下来了,妈妈饶有兴趣地说:“你是来扫荡的吧,再这样下去,天花板都快被你搓出一个大洞了”我被妈妈说得难为情地涨红了脸。妈妈每天都要拖地,她这么辛苦,我怎么以前没有感受到呢?还经常把地弄得很脏,害得妈妈一次又一次地要拖地。我拖把洗净后,我又把拖把从水里拖出来,把布条的水拧干,可布条太多了,我的手又太小了,要拧干它谈何容易。于是,我决定化整为零,一部分一部分地拧,此时我已经满头大汗,可是还是继续坚持着,好不容易拧干了,可是手一滑拖把就掉倒水里了,又得重新拧了一次,这一次,我终于取得了成功,顺利把拖把拧干了。


  我把拖把拿到客厅,就拖了起来。经过半个小时的劳动,我终于把地拖干净了。


  我决定以后每次都帮妈妈做家务,把每天都看成劳动节。妈妈,我终于明白劳动最光荣这个道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