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今天是五一劳动节_5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今天是五一劳动节_50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终于放假了!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打算教我做蛋糕。


  首先要准备的材料有:蛋糕胚、各种颜色的奶油和果酱、水果和巧克力片。


  妈妈教我怎样做:


  第一步:把蛋糕胚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我喜欢心形,所以我切成心形


  第二步:把白色的奶油用抹刀抹在蛋糕胚上。记得要抹成蛋糕胚的形状哦!这个看似很简单的,其实是最难的一个环节,一不小心就会把奶油抹掉。妈妈提醒我:一定要注意力度,注意抹刀和蛋糕之间的角度(大约35度左右)手还要均匀的转动转盘。


  第三步:用各种颜色的奶油挤出漂亮的花边和美丽的花纹。我用红色奶油在白色的奶油挤出了很多个红色的小爱心。


  第四步:用各种颜色的奶油挤出各种各样的立体图案。因为我属羊,所以妈妈就给我做了一只正在吃草的小绵羊。


  第五步:用各种颜色的果酱挤出小花、小草、小树等背景。一幅春天的景象就出现了!


  第六步:用水果和巧克力装饰一下蛋糕。我放了一些水果和巧克力花,让蛋糕更有立体感了。


  第七步:我用果酱在巧克力片上写上“生日快乐”这几个字,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就好了。


  蛋糕做好了,我和妈妈就争先恐后的吃着蛋糕,弄得我们满脸都是奶油,我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心里感觉好有成就感!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