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五一劳动节_4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五一劳动节_40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星期六,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忙得不可开交,我自己把这天称为“全家劳动日”。


  中午,妈妈正在厨房里悠闲地做饭。爸爸说要清洗一下比我大三岁的两台电风扇,要借用一下我的这双小手。我迫不及待地等爸爸拆电风扇。爸爸松了两台电风扇的十个螺丝钉,“哗”的一声,电扇四分五裂。


  我把转换叶轮和叶片放进水槽里,一边用毛巾擦,一边用水冲洗,污垢积得太厚,费了很大力气,还没擦掉多少。忙里偷闲的妈妈走过来,说:“放些洗衣粉,浸泡一会儿,用刷子刷。”我连忙拿起刷子使劲地刷洗,不一会儿,干净的自来水就变成了脏兮兮的“污水”。我换了水放了洗衣粉,横刷刷,竖竖刷,刷来刷去,细缝里用小刷子刷,用水清洗了又清洗,很快风扇部分装置有了光泽。擦干之后,爸爸把部件装好,看似两台新电扇。爸爸妈妈赞不绝口。


  我的小手破了点儿皮,腿也站很酸了,但觉得这个周六很幸福,很特殊,因为我和爸爸一起为妈妈分担了家务劳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