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启示的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450字

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45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爱浪费水的“小败家子”。每天不知浪费了多少水。


  我每次上街,都会在有水龙头的地方看见“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而我却对这八个字视而不见。


  有一次父亲在上网,我突然看见地球原来有着丰富的淡水资源,由于人类不断地在浪费大量淡水,所以造成淡水资源急速下降。在每个国家有成千上万的人因为没有水喝,导致死亡。看完这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的节约用水。


  有一天我在街上散步,突然看见一个的小弟弟在洗手,把水开得很大,而且洗完手就赶紧把水龙头拎紧,告诉他说:“人类一定要节约用水。”说完,他向我招招手走了。


  从此以后我更节约了,每次洗手的时候,都会把水开得很小,抹洗衣粉,都会把水关上,等再次用才会把水打开,用完水还会检查,水龙头关紧没有。我还会把洗过碗的水,洗过脸的水,洗过脸的,还有洗过手的水,都存起来冲厕所用。洗澡的时候,如果要抹泡沫了,我都会把水龙头拎得紧紧的,等要冲泡沫的时候,才会把水打开。


  我相信只要从自己做起我们的世界的淡水资源就会变得更丰富。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