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启示的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600字

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60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呼……”我终于学会了!每当我坐在自行车座子上踏着脚踏板飞驰而过时,我都会想起学自行车的场景。


  那年我只有9岁,对二轮车子一窍不通。可能从小我被自行车夹过脚,一看到别的小朋友坐在自行车上我都会十分害怕。


  我用怀疑的眼神看着爸爸,爸爸坚定地说:“孩子,坐上去!”那口气不容我抗拒。我坐在座位上,双脚蹬起脚踏板,但并没有那么顺利,我径直倒在爸爸身上。“孩子,别怕,有爸爸在,你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必须要学会骑自行车!爸爸7岁就会骑车!不要怕摔倒,要勇敢地面对困难!”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我再一次蹬起脚踏板,半眯着眼睛飞快地向前冲。“啪”大约骑过五十米,自行车又倒下了。再扶起又摔倒,再扶起又摔倒……但我又信心,我怎么能输给其他的小朋友呢?


  骑了很远,摔了N次。我累了、枯燥了、乏味了。最后我索性躺在了地上,不愿意爬起来。我心里既难受又生气。因为我气爸爸为什么不把我扶起来,只是站在那儿默默地注视我;我生气,气爸爸为什么不把着我,让我自己骑?我生气,更气爸爸让我学骑自行车······


  过了一会儿,爸爸才过来对我说:“快点爬起来,骑自行车要找好重心,把握车头,用脚蹬脚踏板控制速度。又练了半个小时,我终于品尝了成功的滋味。


  现在,在学习与生活的道路上我始终没有忘记学骑自行车带给我的启示:摔倒了自己爬起来,只要怀着爸爸教会我的这份执着,坚定不移地奔着一个目标,不怕困难,不惧险恶,我将勇往直前!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