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孤独的作文 > 关于孤独的作文:孤独的花_400字

关于孤独的作文:孤独的花_40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忽然,窗外下起了雪,整个天空都是灰蒙蒙的,像是有人给我们戴上了有色眼镜,遮住了它们本来的颜色!可突然,在白雪的覆盖下,长出了一朵粉红色的花,妖冶、美艳给迷茫的人们指引了方向!


  但,谁也不知道,那是一朵孤独的花,它孤独的开放在不属于自己的季节。好像是被所有人赞美成了一朵勇敢的花,但它的孤独似乎没有几个人知道,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的理解这朵开错季节的花儿!


  大概是所有人的冷漠,真正伤了这朵“勇敢”的花,它渐渐的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如人所想——它枯萎了!


  你们知道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就像每一只鲸鱼发出的频率都是不同的,它们都没办法听到对方所讲的话,所以他们每一只都是孤独的,虽然虎鲸经常成群猎杀猎物,但那也许只是默契。就像那朵孤独的花,开在了不属于它的季节,他孤独,他也没有办法化解孤独,所以只能悲哀的孤独的老去、死去。


  还记得那朵孤独的花吗?其实我们和那些鲸鱼,那朵开错季节的花是一样的——都是孤独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