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孤独的作文 > 关于孤独的作文:孤独的远方_1200字

关于孤独的作文:孤独的远方_120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以为,人生是充满着离奇怪异的无限可能,不管你选择了哪一种人生,都会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未来,而生活在一个有计划的人生中的你,一路为梦想奋斗着,那么你只能在孤独中行走。所以选择远方的你,得要学会独自去承受生活中的点滴。


  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远方中有什么?我在追求什么?我只知道在远方有我的梦想和我最向往的地方,所以我可以在远方的路上孤寂中行走,跳出自己的一个小圈子,放眼望去,看看这个世界,它是这么大,只想去体会一下另一个地方人的生活方式和风土人情。


  于是我决定选择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读书,刚开始的时候我爸妈和我哥都不同意,放不下我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离开过远门,一直都是依赖于父母的身边。当然其实对于我来说也是很害怕的,可是我觉得,人也是要学会长大的,学会独立生活,依靠自己,而不能总是依赖着他们,更何况我心中是一直向往着远方,去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也想用更多的时间去磨练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成熟,不再那么胆小,怕事和软弱。


  说真的我也知道,一个人走在远方的路上,总会遇到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困难,比如在那里听不懂他们说的话,生活方式又不一样,水土气候,饮食方面也各不同等等。我也想了很多,可最后我还是下定了决心要去离家很远的地方读书。当我一个人在外地生活的时候,觉得特别的孤独,曾整夜地失眠,也曾在深夜里痛哭,可我也不知道要和谁说,我又不想跟爸妈说:“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那么脆弱,还要担心我,所以每一次我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我想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承受着孤独,学会成长,努力的磨练自己去迎接着各种各样的挑战,让爸妈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所以我应该更勇敢的去挑战自己,所以当我每一次和爸妈通电话的时候,我都使劲的压抑着自己的的情绪,尽量的让声音不颤抖。告诉他们,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很开心,就不用再担心我了,我会把自己照顾得很好的。


  就这样在那些孤独的岁月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东西,做到了我以前做不到的事物,经历了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的事情。从麻木变得强大,不会在是那个连离家几天都不敢的小女孩了。


  或许这就是我向往的远方,他让我的到很多的收获,选择远方并不是说我是一个多么有理想的人,但最起码我知道,我想要自己的人生有所改变,就一定要看得更远,走得更远,也要望得更远,同时还要学会在孤独中行走,努力的去追逐,哪怕一路上被人嘲讽和质疑,还充满着困难和痛苦,那又怎么样,,我也要努力的追逐自己不曾做到的事情,以及不曾领略到的风景。


  所以愿你义无反顾的踏上远方的路上,山一程,水一程的行走,路途虽然很艰难,很孤单,还很遥远。但这些都不怕,因为你还有追求,还有梦想,还有信仰,就仅仅这些你就足够的战胜他们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