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致在一线努力奋斗的志愿者_60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致在一线努力奋斗的志愿者_60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者们:


  你们好!


  当我们熟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从湖北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爆发并向全国各地蔓延。你们看着数量翻倍增多的病人,选择性的忽略掉了假期。主动在大年三十期间去治疗病人。你们在大年三十,都站在医院的最前线,连和家人视频通话的时间都没有。一连工作多时却依然守护在患者身旁。由此可见,你们很辛苦、为做这个决定,你们一定是做出了很大的勇气。


  这种病毒的传染力极为厉害,难道你们一丁点害怕都没有?连续工作多日依然不害怕?通过采访,我知道了你们不但不害怕,而且还说“我们这些做医生的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好像是一场大考,出题的不是我们,但我们要去答题。”在新闻中,一位护士被传染后立及进行治疗,康复很快,最终出院,在家隔离。而这位护士却再次主动向护士长请战上一线,这种正能量我们要一直传递下去。


  做医生,就是要做像钟南山先生一样,真实,为中国,甚至为世界做出贡献的医生。钟南山先生尽管已经84岁高龄,但他面对危险的病毒选择挺身而出,选择为中国医学事业做出贡献。


  哪里有什么白衣天使,只不过是一群和我们一样的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和死神抢人罢了。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全国上下人民才能团结一心,比如面对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我们能够做到严防严守,不出门,不聚会,不会国家添乱,在这些灾难面前,我们更加精诚团结、共渡难关,为祖国为武汉加油!


  祝志愿者们:


  平安归来


  五(2)班靳涵宇


  2020年2月1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