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的努力_45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的努力_45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读书看到了一句警句:“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讲的是如果刀不经常磨会生锈,就失去了它的光泽与锋利;人不学习,脑子就会僵硬,就失去了它的本领。


  南朝有个叫江淹的文人,小时候很有名气,写过著名的《恨赋》。当官以后,他不再努力追求学问,才思渐衰,再也写不出好的作品了。后来人们用“江郎才尽”来比喻这种人。


  我在学校里成绩还算不错,很少让老师和家长操心。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也一样,美中不足的是字体不够漂亮。在二年级的时候学习了王献之苦练书法的课文,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我要学习王献之勤学苦练的精神,不做江淹自我满足的那种人。


  面对我的不足之处,我已经列好提高计划。在爸爸妈妈的监督指导下,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以外,坚持每天练一百字书法,抄写一段好词好句,以后逐步增加字数。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有进步,妈妈夸我的字越来越漂亮。若干年后,当我拿起笔来,在纸上写出流利工整的汉字的时候,我会为今日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