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让我更优秀_45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让我更优秀_45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你优秀了自然有对的人与你并肩。——题记


  引着温柔的晨曦,我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随着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节奏,备战中考,我在路上。


  早晨,希望与微风撞个满怀,开启一天元气满满的模式,每天在一片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氛围中奋笔疾书,舍弃了课间那些最爱聊的八卦,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备战中考,为了理想的未来,一起努力着。


  古人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难题,我总是在寻求解决它的最好方法,在这过程中,我有时甚至拥有了一些新的感慨。当你努力战胜困难时就会发现——成长就是努力在黑暗中的一跃,阳光总会带来苏生。


  生活总是告诉我,要努力,要优秀,要不负众望。当你发现你因为努力而变成了一个不同于以前的那个自己,变得优秀独立,可以坦然面对一些之前畏惧不前的事情时,你是否会感谢当初那个自己的勇敢?或许只有努力拼搏才会令你乘着梦想的翅膀,乘风破浪,飞向诗意的远方。


  努力,让眼前的苟且有了些喜乐平安,努力,让碌碌无为多了几丝充实,努力,让我更优秀。努力,让一切变得温柔。——后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