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想去努力拼搏_75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想去努力拼搏_75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昙花,一现。只是一现,却给人留下了无限的留念,给世间留下了一抹极致的美。人们总会感叹它美的短暂,但殊不知,它汲取着日月精华,只在一念之间,伴着那温润皎白的月光,悄然绽放。它努力过,拼搏过,辉煌过,即使“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又有何妨?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


  我一直坚信,即使每片叶子其实也有自己的一生,虽然终归落入泥土,但他们抽出新芽,旺盛成长,最后化作春泥更护花,它们也是努力过的,它们也是拼搏过的。已是深秋,风一吹,便有许多叶子飘落下来,深深的拥抱泥土,融入泥土,这是它一生的终点,它们即使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要努力的在空中划出舒展的不一样的弧度,这是它辉煌的一生的谢幕,而这谢幕,在我看来,要比其他温室中的花朵因不胜寒冬而凋零要美多了。是的,这是近乎完美的谢幕。


  人生啊,总归是要努力拼搏的,珍惜短暂的青春,打造出精彩的自己,人生,便不再有后途的伤叹。


  只吃猫粮而不捉老鼠的猫不是好猫;只瞄准而不扣下扳机的猎手不是好猎手;只说努力而不努力的人不是能够达成梦想的人,他必然不会成功。正如寒梅忍受寒冬而绽放,苍鹰须摔下山崖千次才能凛然翱翔于天空之上,想回到大海的海龟就必须冲破海鸟的围捕,想要展翅飞翔的帝王蛾就必须冲破束缚自身的茧,这个过程,是不可以借助外力的,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不断的超越自己,实现自己。因此,我们应该拼搏,短暂的一生中,我们就应该拼搏!人生就是一座天平,它公正无私,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就必须在另一边放上与之相等的重量以致平衡,所以我们一定要付诸行动,努力拼搏。


  人生是一趟单程车,没有往返,没有第二张车票,那么,请珍惜的多看看窗外的风光吧。去努力吧!去拼搏吧!让你的一生不留遗憾的辉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