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成功需要努力_60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成功需要努力_60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有很多奇迹,也有很多努力、坚持不懈的故事。你们知道吗?奇迹就等于努力,这样的事例曾在我的身上发生过。


  时间似乎又倒回了两年前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


  那是在一次社区活动中,我认识了教声乐的章老师。这是一位年过半百的音乐老师,乌黑的头发中掺着几根银白的“丝线”。第一次见到她,一向怕羞的我急忙躲在爸爸身后不敢让老师看见。老师见了,便让我重新从屋外走进来,不在爸爸的带领下向老师问好。我走了一次又一次,可是嗓子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似的怎么也说不出口,到了最后一次时,我责怪自己,怎么一句话都不会说呀!这时一只哈巴狗也不知怎么地叫了起来,似乎在嘲笑我:“这么大个人,连一句打招呼都不会,真胆小,真没用!”


  我紧握拳头,涨红了脸,默默低着头,心想:说这句话真有这么难吗?我大声叫一声“老师好”不就行了么?我再次握住拳。终于“老师好”这三个字从我嘴里颤抖着“挤”了出来。


  为了让我克服胆小,爸爸妈妈给我报了酷儿杯声乐比赛。


  马上就要比赛了,我竟脑子里一片空白,一句歌词也不会唱了,而且还会口干舌燥,手心里捏着一把冷汗。妈妈见我如此紧张,轻轻摸摸我的头,亲切地说:“深呼吸,放轻松,我们并不用你拿第一名,我们只要你去舞台上看一看,练练你的胆子。”我听了妈妈的话,如释重负了许多。我对自己说:“加油陈祺!没什么好怕的,这么长时间的辛苦不能白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