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成功需要努力_65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成功需要努力_65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风呼呼地吹着,吹起我柔顺的长发,长裙在风中轻轻摇曳,手中抱着一本本精美的书籍,站在校园的湖畔旁,静静思考着……


  我梦寐以求的参赛资格我要努力去争夺这一次,我想拥有在台上展示的机会,我不高不胖,样貌不怎么样,学校体艺节快要到来了,我要报名,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为了在舞台上展示最美的自己,我每天都来到这个湖畔旁边。


  湖里的小鱼儿陪伴我舞蹈,地上的小花做为我的观众,向我投来温馨的笑容,在风中摇摆着,仿佛在向我招生,它们围成一团,这是准备给我的花圈,我在音乐声中轻盈起舞,风中的香气向我扑鼻而来,伴随我的汗水留下来,滴在我清香白透的校服上,那是我的汗水,在校服上积累着。


  我每天都在放学后洗澡的时间,来到这个小舞台,训练着没有老师的指导,全靠自己的努力,无论多么艰辛,胜利的花朵终会在你努力后向你挥手,它会成为你抹干汗水,每天的努力,产生的汗水,融入到校服中,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么温柔,像妈妈的手掌抚摸着孩子那样亲切,温暖,太阳照在幼嫩的小脸蛋上,显得格外消瘦。


  努力能创造奇迹,我从小不擅长舞蹈,无为了在体艺节一展风采,我把这些成为可能,即使我舞蹈不是饭菜好,害怕老师因为我天生存在舞蹈队缺陷,而不允许我参加班级组织舞蹈,我只能自己努力,我要证明给他们看,在舞台上大声的笑,笑给她们看,证明给她们看,只要努力,能够创造奇迹,相信自己。


  在不断的练习中,我真的成功了,在舞台上的我,显得格外自信,迷人,努力能够创造奇迹,请相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