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难过_400字

关于难过的作文:难过_400字

2021-04-08 来源:网络资源

  放假那天,妈妈为了奖励我,让我买动物养。到了花鸟市场,我看得眼花缭乱,最后精心挑选了两只鹦鹉。


  我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鹦鹉,给它们加水、加食物。它们一看到我,就唧唧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喜欢你哦!”


  昨天早上,我正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忽然,听见妈妈在喊:“越越,你的鹦鹉飞走了!”我的心猛地跳动了一下,急忙冲到阳台上,看到鸟笼里真的只剩下孤零零的一只了,一股酸劲涌上鼻头。“嘿,鹦鹉在对面的阳台上!”眼尖的妈妈一眼便望见了那只鹦鹉。这下我松了口气,还好它没有飞远,


  我发现笼子里的鹦鹉叫了一声,另外一只也叫了一声,我想它会回来的。这里有吃有住,它为什么要逃跑呢?或许是渴望自由吧!


  我很难过,但转念一想,只要把另一只鹦鹉锁住不就行了吗?我还是希望另一只能回来,我在阳台上等了一个下午,它还是没飞回来。


  我闷闷不乐的,心里难过极了。是不是自由对于鸟比什么都重要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