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苦恼的发现_45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苦恼的发现_45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星期六下午真的很无聊啊,同学们一个个都在题海中遨游,而我这只“聪明鸟”已经“飞”得很累了,根据身体的需要,也确实需要休息了,要不时间一长,身体一垮,岂不是更对不起父母?


  终于下决心要休息了,然而我面对着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一般学习中途突然停下来,居然不知怎么休息了。


  看电视?平时很少关注娱乐。新闻的我,现在自然也自然不关注它们了。看电视剧呢?又怕上瘾,自然作罢了;看电影吧,最近又没什么好看的。上网查资料吧,但是又没有什么好查的;聊qq呢?还是怕社会上的那些游荡人员在网上把自己给带坏了,而且再者说了,那些遨游题海的同学也不会为了陪我而上qq。打游戏吧!一来,我是网络菜鸟,只会玩二三年级才会玩的摩尔庄园;二来,父母坚决反对我玩电脑游戏。关于上网,看来只能作罢了。


  看书吧,以前所看的作文书。科普书,等等,都占了大脑中的大部分领地。下次再说吧!


  经过一番思量,我才发现:原来,一直忙碌的我,突然想休息一下,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不是吗?哎!还是继续进行着我的“飞翔”吧,至于休息,到了该休息是在休息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