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胖我烦恼_45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胖我烦恼_45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我是多么的瘦。可是,从10岁开始,我渐渐地发胖了,我就感觉到胖也有各种各样的烦恼,你们不知道吧?现在我就给你们说说。


  我开始胖的时候,吃完了一碗饭又吃一碗,吃完了饭,又吃了许许多多的零食,所以我一天到晚嘴都一直动,不停地享用零食和各种美餐,虽然妈妈经常告诫我“少吃一点”。可是妈妈不知道我的苦恼啊!我想少吃一点,但我看见了美餐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哎,悲伤!


  到了亲戚家,我的亲戚总是说:“这个孩子养得多好啊!这么胖。”这也是胖的苦恼之一被别人和亲戚嘲笑,讽刺。


  到了学校,班上的同学看到我,总是当我不在,在我书上写我外号,如……这也是胖的苦恼之一被同学叫外号。


  在学校的体育课时,你们知道上体育课少不了跑步,所以,我一去,老师说:“立正,向右转,男生跑六个圈,女生跑三个圈。”我跑到第三圈时,我感觉到我身体突然变得很重,双脚缓慢的跑,气喘呼呼,好像喘不过气。就这样我跑完了。这也是胖的苦恼之一。


  叹!胖真让人非常苦恼,不过我胖的当中也得到了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