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成长的烦恼_80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放学了,我独自一人回到家,家中死气沉沉的,没有任何声音,四周显得灰蒙蒙的,好像任何东西都蒙上了一层灰,使我的心情更为烦恼了。我走进厨房,拿出半个柠檬榨汁,待我把那满杯的辛酸咽下,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这么一幅画面。


  老师抱着许多试卷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公布上次测验的成绩,请大家认真听。”老师话音刚落,我的心就开始砰砰直跳,因为我之前的成绩一直不好,总是在80多分左右徘徊,从未上过90分,为了这次考试,我每天加紧做练习,就是为了能考得好点。终于到我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考了98分!顿时,全班同学的眼光都聚集在我身上,那眼光中有猜测,怀疑与不信任,使我感到强烈的不安,丝毫没有考得好的喜悦感!果然,一下课,我们班的课代表就快步走到我面前,讥讽道:“哎呦,这次考得不错,超常发挥啊?竟然比我语文课代表都高一分!看来我都要让贤了!”我皱了皱眉,没有说话。他前脚刚走,我们班的学霸又来了,他头抬得高高的,两个鼻孔犹如两门大炮似的对着我,傲慢地说:“哎,你可真是当之无愧的抄人啊!和我隔两排都能抄的到!脸皮可真厚!真可以做弹衣了,下次争取抄个满分!”“我没抄”我小声说,“谁信!”我的话换来了一声鄙夷的声音。我心情郁闷极了,丝毫没有考高分的喜悦感,这时,我的好朋友小刚过来关切地说:“王稚寒,你这不是自作自受吗?你说你抄就抄吧,干嘛抄这么高的分啊?换做是我,我也会怀疑的,下次别抄这么高了!”“我没抄!”我大声说,显然我的举止让小刚愣了一下,他什么也没说,怏怏的走开了!


  我的心情跌了到了极点,为什么我的努力会被别人误解呢?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好成绩,这样,才能使别人信服!


  即使“少年不知愁滋味”但我的烦恼仍“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纵使我写下这“满纸荒唐言”留下“一把辛酸泪”但人们都云作者痴“我的烦恼谁解其中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