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关于回忆的作文:呼唤_100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呼唤_100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拜伦曾说:呵,幸福的年代,谁会拒绝再体验一次童年生活。


  ——题记


  转眼之间,小学毕业已经一年多了,悉数一下,童年留下的痕迹真的很少。我的童年好似空白的纸张,因为趣事变得充足。它像一条小船,装满了糖果,欢乐;它像一个斑斓的梦,让人留念,让人向往;它像一幅画,勾勒出了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听到这首歌我似乎就找回了我的童年:小时候,想吃糖葫芦,整天嚷着妈妈给我一元钱,去买糖葫芦吃。那时的我,是那么的天真。拿着妈妈给我的一元钱,蹦蹦跶跶地冲向卖糖葫芦的“移动小店”。吃着红彤彤的糖葫芦,我的心里是无比的甜蜜。一路上摇晃着自己的小辫,烂漫的笑脸,童言的无忌。


  童年的我不仅爱吃还爱玩。我常常和小伙伴聚在一堆玩。捉迷藏可是我的最爱。我和小伙伴们经常一起在油菜田地里捉迷藏。蔚蓝色的天空中有几朵薄薄的白云,金黄色的夕阳普照着大地。放眼望去一片金黄色,稻谷成熟了,秋风吹来,便闻到一阵阵稻香味;油菜花长得很高,很漂亮。花是黄色的,从远处看,是一片黄色的花海。


  游戏开始了,体力不行的表哥输了,他要捉我们了。他数了十声后,开始“搜索”我们。我躲在能勉强看得到表哥的地方,看着表哥那滑稽的模样,我忍俊不禁。表哥听到声音朝我这边走来。糟了,被发现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紧张死了。我快速跑开,谁知脚下的油菜花的茎和表哥似乎是一伙的,见我要逃跑,便拉住了我。我情急之下抓住了另一根油菜花茎,但似乎它也和表哥是一伙的,拉住了我。最终我还是亲吻了大地。这时,表哥来到我身旁蹲下温柔的来问我:“没事吧”边扶我起来。瞬间我被浓浓的亲情给感化了,我回答道:“当然没事,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该我了,你可要准备好喔。”我俏皮地向表哥吐了吐舌头,我快速数到十,见表哥还愣在那儿,不知道躲哪。真可谓是天赐良机,我一把捉住他说:“哈哈,我捉到你啦!”表哥假装生气地说:“小屁孩,你耍赖!”趁我不注意,表哥挠我痒痒,惹得我哈哈大笑,爸妈见到此景无奈的摇摇头:真是两对宝啊。


  啊!童心,无价的童心。


  如今糖葫芦我已不爱,看着弟弟妹妹咬着糖葫芦时,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心里却不由得生出了一份嫉妒。捉迷藏也再也不是我最爱的游戏了,我的个头早已超过了油菜花。每次弟弟妹妹们玩耍我都是坐在旁边,听他们那魔性的笑声,看他们那在油菜花丛中穿梭的小身影,不禁回忆起曾经的我。


  啊!童心,你何时离我远去,自己又何时丢掉了童心。


  童心,回来吧!童心,你听见了吗?我在呼唤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