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关于回忆的作文:忆儿时_65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忆儿时_65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面前有一道木质的大门,显然经过时光的熏陶,已经刻下了一道道酸涩的过去。推开这门,黯淡的房间里灰尘迎面飘来,家中只有一张木桌,一台老旧的收音机,一张黑白的照片,一张巨大的蜘蛛网。


  很久没来过了,我卷起一片碎纸,从中寻找记忆的碎片……


  麦田飞驰


  我家屋前有一片麦田,每至秋冬之时,金色便统领了全场,只有阵阵金色波浪飘扬。自然这也是我的乐园。


  坠落着的太阳染红了整片云朵,犹如火烧一般,麦田中传来阵阵喊叫声:“在这里!”“在这里!”我站在麦田之中,跳着,向同伴招手。同伴们也追赶着我,可等到他们到达这头之时,却只有几株向侧面卧倒着的麦子和飞扬着的灰尘。当我正在另一边悠闲地拿起麦子在地上做画时,画上突然出现一道熟悉的黑影。睁大眼睛的我,还没反应过来,早已被铁链般的手牢牢抓住。


  单车飞奔


  夕阳照射着大地,红色的阳光抚摸着大地,也温暖着路上的我们。我们立刻爬上单车,进行同伴与我的“战争”。


  “战争”的第一枪也已经响起,飞驰的轮胎上架着一双双紧绷着的双腿,疯狂地踏着。跑道上,两道风飞过。眼前的终点越来越近,而我的心也越跳越快,仿佛要将眼前的那条红条带撕烂。


  追赶狗尾


  家中有一只看门狗,它可是我的第二位同伴。


  当外婆在忙碌之时,那条狗便飞速地奔向我,口中的舌头不停的摇晃着,两颗巨大的黑珍珠在鼻子上方不远处闪烁着,扑向我的怀中。自然,调皮的我当然是要追赶它的。每次他“嗷嗷”叫之时,便是我在抓他那毛茸茸的尾巴,可他并不厌倦我的淘气,反而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我轻轻放下记忆的碎片,让时光将其铭刻为永远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