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关于回忆的作文:旧物_60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旧物_60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旧物有很多,给我留下的回忆也都是不同的。


  有一张照片是我小学开学第一天跟老师打招呼的照片,那张照片上的我在笑,笑中带着一丝害羞,但更多的还是高兴,可能是因为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遇到了许多陌生的同学,想到能认识这么多人感到高兴吧!同样,那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虽然那张照片有一点旧了,有一点泛黄,但我还是将它插在照框里,放在床角。


  还有一个用了好久的存钱罐,是粉色的半透明小猪,挺可爱的,也是母亲买给我的。陪着我经历了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再到初中开始。从4岁到12岁的这几年,周围的人来了又走了,但是这个存钱罐,还陪伴着我经历风风雨雨。虽然上面已经充满了岁月的痕迹,但我就是想一直用它。


  戴了3年的卡西欧手表,是大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希望我能自主安排好时间。虽然有一些氧化了,但真的像是老朋友,一天不戴总觉得缺少了什么,就算买了新的也还是喜欢用它,顺手,习惯。


  小学毕业考时的准考证,粉红色的,一张小纸片,其实也没什么用,但每次看到它,都会想起小学毕业考结束的时候,全班一起喊着:解脱啦!毕业考试结束啦!还有老师对我们的祝福。


  一本字典,是7岁那年,我的阿姨送给我的,虽然现在已经破的不成形状,但我依旧喜欢将它摆在书柜上。


  还有就是小学期间的所有书本了吧,每次父母叫我卖掉时,我都舍不得卖,没事翻翻看看。书上写的笔记,无聊时的涂鸦……这大概就是我小学时期的留念。


  我有许多不舍得扔掉的旧物,它们都保存着我点点滴滴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