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关于回忆的作文:回到舞蹈班_55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回到舞蹈班_55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中,在那个地方我洒过汗水和泪水,记忆中,在那个地方令我无比思念……


  如今,我,又回去了!整整过了3年了!在欧洲城里的“爱舞空间”中我又能穿上舞衣舞鞋了,又能在这个熟悉的地方自由跳舞了!我从3岁就一直在这儿学舞蹈,一直学到小学二年级,妈妈怕我误了学业,就把我的舞蹈给停了,我伤心得要命,在家里哭得死去活来,仿佛我的眼泪要把家里给淹了似的。


  我踏上软垫,翻了几个空翻、侧手翻、后桥等,然后又打了几个倒立,似乎回到了从前,我继续跳,脚下的软垫似乎有了魔力,一踩上去,魔力就散发出来,牢牢地抓住我的心。记着以前妈妈带我一起到爱舞空间学习时,每次我都开心得不得了,每天都早早地起床,整理自己的舞蹈包,特别是冬天的时候,不管天气多么的冷,我都是一节课也不落地去上课。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我仔细一看,呀!那不是西瓜老师吗?我可想死她了!以前就是她领着我们舞蹈队走出温州,走出国门,去参加各种表演和比赛,也是她领着我一步一步走向最高奖台,拿到了更多的荣誉,这全是她的杰作,她所创的舞蹈几乎都是稳拿金奖的!我一个箭步冲上前抱住她,心中充满了幸福,不知怎么的,眼泪流了出来,我实在太想念这里的一切了!


  要走时,我恋恋不舍,用手机记录下了当时的一切,舞蹈班,我童年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