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关于幻想的作文:未来的房子_650字

关于幻想的作文:未来的房子_6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呢?豪华舒适的,简单朴素的?常规的还是多功能的?我们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也许会打破你之前所有的想像哦!嘿嘿,不如就由我来向你介绍一下吧!


  这栋房子和其它的房子与众不同。它的外形是由一种“撞不破钢铁”做的。撞不破?呵呵,这也太夸张了吧。不,它确实是撞不破,无论你用大炮轰或者原子弹扔,也炸不出一丁点儿痕迹。除了防御,这栋房子还有反弹功能呢!例如,外面有一大群敌人扛着大炮,驾着飞机攻击它,它也不用害怕,只须轻轻按下房子里的“反弹”按扭,飞来的炸弹就会哪里来回哪里去。大家说,厉害不?


  对,这还是一栋方便旅行的房子。房子的两边装有翅膀,如果你想去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根本不用整理东西,也不用买票,直接按一下房子里的“飞行”按扭,房子就会飞上天空,你想到哪就到哪。


  这栋房子不仅能飞,还能防盗。


  现在,小偷要是想来偷房子里的东西,它会猫在门前找不到门锁。因为这栋房子的门上是没有锁的,而是一只像人的眼睛闭起来一样的小东西在门上。当一个人靠近门的时候,这只“眼睛”就会睁开,从“眼珠”里面射出一条红外线,在那个人身上上下扫描。扫描出来如果是主人或者熟人,这只“眼睛”就又会再闭上,然后门会自动打开;如果是不认识的人,比如小偷,这只“眼睛”应会把红外线收回去,然后发出一道激光,把他(她)射到九霄云外去。


  房子的功能还有很多很多,真是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自由大胆地去畅想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