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关于幻想的作文:未来的家乡_650字

关于幻想的作文:未来的家乡_6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下午放学后,我侧卧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画面一转,一个男主持人用低沉的嗓音宣告:|“紧急通知!紧急通知!今晚我市将有沙尘暴。”又有沙尘暴了,怎么办呢?唉!……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我看到桌上的日历已经翻到了2003年。嘿,我长大了,我走到桌前,想看一看自己的模样,啊!我被镜中的人物惊呆了:一个面黄肌瘦、骨瘦如柴的小老头儿显现在我的眼前。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中不惑之年的我,就像年逾花之人,我怎么长成这样了?我自言自语道。


  为了消愁,我推开门向屋外走去,马路上人烟稀少,与我儿时记忆中人流熙熙攘攘、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简直是天壤之别。马路大部分已被黄沙淹没,路边仅有的几棵树木已经没有了枝杈,干枯了。几个面相和我相仿的人正在扒这树皮……


  我问他们:“你们在干什么呀?”


  其中一个人一边往嘴里塞树皮,一边对我说:“唉,没有吃的了。”


  “那也别吃树皮呀!”


  “能吃上树皮就不错了,你还想吃什么呀?”他反问道。


  “唉!”另一个人长叹一声,“都是咱们自己害自己啊,以前人们不注意保护环境,乱砍滥伐,破坏了生态平衡。你看现在,河干了,树枯了,庄家没有收成,到处都是风沙……”


  这时我才发现,天昏地暗,空气中蔓延着尘沙,儿时的现在,正是夕阳无限好的时候,可现在太可怕了!我可怎么办呀?我会被……


  “快醒醒!醒醒。”妈妈用手推着我。我猛一激灵,一下子坐起来,啊,我恍然大悟,原来是一场梦。


  我们要爱护树木,保护环境,否则我梦中的情景就很有可能在现实中出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