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那一次我真后悔_75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那一次我真后悔_7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完美,人生也有太多的遗憾。遗憾是一串走弯了的脚印,无法修正。遗憾是一颗丢失的珍珠,无法找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遗憾,我也不例外。有一件遗憾的事令我铭记在心。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我每隔几天就会给它们喂食,他们俩总是一拥而上,抢一块肉吃,有趣极了。我没事时,就拿着一块肉在它们面前摆动,它们就伸长脖子,也随着我手中的肉一起摆动,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们。


  秋末冬初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又去给它们喂食,突然发现,前一次的食物并没有吃,我拿着肉在它们面前摆来摆去。它们仍旧置之不理。我着急了,它们不会是生病了吧!我将肉放入水中,过了几天,再来看它们,肉还是没吃,我还惊奇的发现,它们的头都缩进龟壳里了。我不管怎么摆弄,挑逗它们,它们都无动于衷。我想:它们不会死了吧。我又等了一天,再来看它们,还是老样子。我伤心极了。它们一定是死了。我把它们带到一条河边,将它们小心翼翼地放入了河中,我含泪望着它们沉入河中的情景。真想让自己成为一个魔术师,把两只乌龟变活过来。但这只是幻想而已。我回到了家。


  妈妈对我说:“今天别忘了,开电脑只能查资料,不准玩游戏。”“哦,知道了。”我无精打采的答道。我走到电脑前,想查一查乌龟为什么会死。我看见一个网页上说到:乌龟在10月——12月都会进入冬眠,一般情况下,它们是不会醒来的。我刚看见这几个字,便像被晴天霹雳给劈昏了似的。我什么也没想,只是一个劲的朝河边跑去。跑到河边,早已没了乌龟的踪影。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西北风咆哮着,像是在嘲笑我的愚昧与无知。


  过了很久,我懂得了“无知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觉得无知的满足是最无知的表现,勇往直前,如饥似渴的从书中掌握丰富的知识,这样也许是对小乌龟最好的补偿吧。


  我从没有这样后悔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